【 ※谷溜谷溜溫暖幸褔微笑 ※】 在冬天裡轉角又遇見愛情 ~~

2016031720:44
 





左邊是 : 
谷溜谷溜繽紛夏威夷 右邊是 :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


前幾天在家裡的冰箱擺了2瓶  谷溜谷溜繽紛夏威夷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

幸福手作果醬  想來一下自已的幸褔  


也習慣會先嚐一口原味的果   不論是果醬  還是食物   都會先試吃一口原味

才會去做別的食材上的搭配





看看這瓶  繽紛夏威夷 如瓶身取名一樣   果然是很熱情的 繽紛夏威夷


有著 五蔬果 : 蘋果+奇異果+芭樂+鳳梨+檸檬 的內容豐富

我嚐試一小口  嗯嗯嗯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的美食家  但我是用自已的 味蕾  和  感覺

呈現出自已的最真實的感覺

嚐了一小口   是濃淍的甜度   甜度單吃是很甜  徵微的酸甜

<< 哈哈哈  就是愛原味  我想不知有人跟我一樣愛先嚐一下原味嗎 ^^>>
但果
的香氣  是撲鼻而來  衝滿整個口腔

這樣的酸甜口味 <<  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口感 >>
讓我意猶味盡的感覺   真的很想再試吃一口






這是我的早餐已做好  果醬放在早餐上   顆粒立刻呈現出的果粒  

是 
鳳梨 奇異果的黑子 再加上剛泡好著熱  的繽紛夏威夷 水果茶
【  我拍好的水果茶照片因我的不注意 全不小心被大女兒給刪去了  沒辦法呈現出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

裡面有明顯看出像是 蘋果皮小皮 和 鳳梨果粒 奇異果的黑子


一個果 有二吃法 抹的 泡的都行 任人搭配

一瓶
繽紛夏威夷醬  當天就用完囉  很開心









此時我會心一下 谷溜谷溜紫戀火龍果


顏色火紅讓人目不轉晴 讓人捨不得吃

於是我就自個保留下來 單單就只有泡熱茶來喝囉



  還送非常精緻的手提袋  可愛的文宣單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