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 萍 日 誌 ~~偶然遇見你~蔣堂!^^ 【體驗試吃鳳梨酥】

2014091123:05
                                     


                         偶然遇見你在找尋試吃者 2014.8.7.星期四
                             讓愛吃 鳳梨酥的我   眼睛為之一光
                                       趕快下手索取試吃品   
                         還好還來得及索取到成為試吃250名單內的其中之一
                            原本只找50名的你  蔣堂     看到大家熱情踴躍支持
                                 特別又多加開了150名額  ^^     讓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喜稅   感謝你的大方



                              於是我在214.8.13.星期三下午 
                收到你給的  【蔣堂】金旺來酥 - 蔣毛對決 ( 明信片 / 鳳梨酥) 
                            【蔣堂】金旺來酥 - 蔣毛對決 ( 明信片 / 鳳梨酥)
                     噗~~~                  讓你給我的文創質感的
                                 外包裝禮盒給幽默惹笑了
                       我好驚喜你給的   鳳梨酥 盒是有一段一段小故事
                             而我的故事是   蔣毛對決        噗~~~ 
                                外觀像一本書  抽屜式的拉開
                 打開來紙盒上隱藏著一顆金沈沈的    鳳梨   
                     
6入裝盒        精緻獨立包裝      大小剛好的鳳梨酥
                 
小巧可口  一口接一口    鬆軟的微甜內餡   
                    不甜.不酸   好順口    好吃^^




                     很適合嘴饞 或 當下午茶來吃更適合<自個吃 或者  送親人   兩相宜 >



FB:  
◎ 倒數計時ing >> http://goo.gl/0bIWyx
◎ 7-11 / 全家 超商取貨 → Pinkoi >> http://goo.gl/0pmezi











                 

   




                               
                   
   


  •   菲菲 於 2014-09-16 07:44 1F
  • 讚喔~我也很愛吃鳳梨酥^^
  • 版主於 2014-09-16 12:00 回覆
    真的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