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溜谷溜幸褔飲品 ※ 】 "白"桃莓趣,莓您不可 就是愛混搭~~就是愛分享~~

2016031215:06
 







限時限定禮 ~~  

內含:井裡月(雪耳)            2 瓶 300ml  

          幸褔手作熱戀草莓香果醬        1 瓶 45g

          日式原木湯匙            1 支 

          紅色不織布禮袋         1只
  
          精緻外紙袋                1只


 

""桃莓趣,您不可 就是愛混搭~~就是愛分享~~

一瓶原味,一瓶混搭草莓果醬 就是要給您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如同這句話說的 :    就是愛混搭風   就是愛分享 ~~ 


 
我還在想 為何叫 井裡月   原來 井裡月 的意思是 :

係形容女性如羞花閉月,從井裡看自己臉龐的倒影,如花似月,如此的嬌豔欲滴

 
如同名字般的 谷溜谷溜  的感覺只有肌膚最知道 ~~~~ 

看著這淡淡優雅鵝黃色的瓶身   全是來自瓶身內容物散發出的自然顏色

還起了一層層濕霧  那是我還沒退冰的 井裡月  一半冰一半是融化的甜水

順著瓶身非常簡單無任何花樣圖片  一目了然  < 我喜歡簡單的感覺  >


 



 哈 ~  幸褔手作熱戀草莓香果醬  採用當季節性水果
 
無添加任何化學添物  

呈顯出 淡淡的草莓紅   自然的果香味 已讓我等不急的食指大動

更吸引人的是 水果要如何清洗  才會有效清洗乾淨 又能不破壞水果的情況下


安全安心的去除農藥殘留  

原來是經有臭氧氣曝式清洗槽清洗除菌   

真的是太棒了 




拍完的同時 我已經忍不住先試吃了一下  

井裡月 (雪耳)  幸褔手作熱戀草莓香果醬 原味的口感
所以照片上已經是吃到一半的實品照 啦 





其實 井裡月 (雪耳) 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單純的加入 枸杞 紅棗 水 少許糖  

清淡中有著枸杞
紅棗糖的提味  好喝

 
幸褔手作熱戀草莓香果醬

吃了一口果醬  呵呵呵  剛剛好的甜度不會很酸

還是可以吃到看到 草莓該有的顆粒

果然是用較低的糖度下去熬煮而成的 成品

顏色就會是淡淡的寶石色澤  很漂亮

如果
糖加多一點,熬久ㄧ點,就呈現深色濃稠紅

相較之下 我比較偏向
糖粉較少的比較好吃 

不會過
甜膩 而讓人胃不舒服




 井裡月 + 熱戀草莓香果醬  混搭攪拌融合在一起


完美的配搭出
繽紛美麗的色彩


酸酸甜甜的味道 彷彿回到我  愛情最初的感覺


令人驚喜的   "白"桃莓趣,莓您不可 就是愛混搭~~就是愛分享~
 


 

簡單精緻的手提袋  散發淡淡的綠色圖騰花 

送禮自用兩相宜





題外話 : 這組限時限定禮  不是現在才有的 而是有季節性的禮盒 

今年4月才會上市喔 ^^







http://blog.xuite.net/happygo20150324/blog/390365723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