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 是什麼? 是 ~自然原生美肌 ~ 美麗因子 !!】

2015101523:30



NP 是什麼?」這個問題問得好

NP  能夠給什麼方便及好康 ? 」

我想 NP 是想給人帶來一種 簡單 自然  渾然天成  沒有雕琢痕跡的   美麗因子 !!


            NP自然原生美肌好禮 




經過幾天試用  讓我的肌膚感覺比較偏像向 夏日靚顏 肌膚  ^^





NP活力精華液
~ 
 

擁有像化妝水般的水漾觸感  稍微一點黏性 不粘

輕輕一推滑順的像很多水在肌膚上

順勢舊照按摩肌膚 輕拍 沒一會功夫 吸收進肌膚 像清晨露水般的保溼 清爽




想想女人經過歲月無情的痕跡 往往留下足跡 


更需要一款專為 熟女 設計的 
凍齡緊緻霜  ~ 

質地很細緻 像乳液狀又不會很稀 好推開

延緩提早自然老化  深層滋養補充 滋養每一寸肌膚


長效保持肌膚 Q彈活力



當然晚上也不能閒著 多了一道程序  敷臉

敷一整天下來疲憊不堪  臉


就需要靠它 ※ 肌因水面膜  ~ 

打開來有滿滿的精華液 還會點下來要小心別被點到囉


包裝裡面還有精華液  也別浪費 我拿來擦腳 一起來美麗保養一下吧

摸來有一點小厚度  像果膜般的面膜 

是透明狀富有彈性生物纖維面膜

有著一天下來我需要的修護膚質 保溼 廷緩老化 

增加肌膚防護 維持肌膚Q嫩彈性   光澤

真的很不錯的選擇 






心得 :

NP活力精華液 搭配 凍齡緊緻霜 ~  雙管齋下

喔~  不~不~不   應該是三
管齋下  才對 

再加上晚上 敷 肌因水面膜 ~

讓我在難搞換季時刻簡簡單單美麗肌膚

守護著美麗的因子 一樣充滿水嫩活力

就算物換星移 美麗始終如一

美麗是我自已給的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文 (( 非商業性質)) 僅供考 。

不等於宣稱療效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詳細問題可上 粉絲團 臉書尋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