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體驗文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 體驗文

2014050503:51
    



標示非常清楚
    
品名: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200g/包)
內容物成份: 奇亞籽(鼠尾草種子)
營養標示
內容量: 200g
熱量: 請填入商品熱量(例如:每份含 100 大卡)
每份營養成份: 請填入營養成份內容,含一種以上需分別標示。
(常見營養成份範例:蛋白質  X公克、脂肪X公克、鈉 X 毫克)
食品添加物名稱: 列舉食品添加物(例如:食用色素、乳化劑,如果沒有請標示「無」)
產地: 請填入商品原產地
廠商名稱: 請填入包裝上之製造商或是進口商名稱  非常感謝@女人知已
     讓我成為 試用 Angel   LaLa -美麗輕 奇亞籽100名名單之一
        足足有200公克還貼心附上一隻小湯匙

廠商電話號碼: 請填入包裝上之製造商或是進口商聯絡電話
廠商地址: 請填入包裝上之製造商或是進口商聯絡地址
保存期限: 請填入商品保存期限,與消費者收到後可食用期限保證
(範例:六個月,消費者收到商品後保證保存期限還有四個月以上)
製造 / 有效日期: 請填入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如上一欄有填寫可食用保證期,本欄可填入「標示於包裝上」)


  




我看看它像黑色的小種子^^也像黑芝蔴 小小的 
       我用自已喜歡的幸運草的碟子
   放著一直讓別人用鼠尾草的種子..又稱奇亞籽.奇異
     似乎多了一層神秘面紗

  我用平常愛喝的鮮奶浸泡著""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
      發現了嗎   我放一小
湯匙的奇亞籽
  因為 容量不大   我就減少用量
     等不急想試
喝看看""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









哈哈哈~我很心急等不了它澎脹..就先了它~
   一口氣
喝了""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
口味喜歡~
想到了改天來試試看同時

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Angel lala美麗輕纖奇亞籽""
 的初體驗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