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白雪花之綿菓子工坊 Mianguozi Cotton Candy

2014101501:33
 
 

這是晚上拍的 有點昏暗

 

 

  一直參加大大小小有關任何的棉花糖的活動 

一直都沒中獎

終於等到體驗試吃  綿菓子工坊 Mianguozi Cotton Candy  的迷你試吃包

快來看看可愛的 LOGO




沒關係  您可以再靠近一點點   可以再靠近一點

沒錯 我就是 迷你試吃包 軟綿綿的棉花糖

 

像雪花一樣的排開來

 

 
 
開心的 收到6小包      迷你試吃包 
 


 
 

任君自選口味 6種口味

 

 
 
我選了 跳跳糖  海苔  可可脆片 梅子脆片  檸檬  咖啡堅果 

這6種口味是 免運費的 <相情請上官網看看:綿菓子工坊 Mianguozi Cotton Candy >




其實已經收到好幾天的棉花糖

直到現在才提筆寫文
 
是因為我在2014.10.09.四  下午已收到我最想吃的 白雪花棉花糖

這是糖   不是冰喔^^   <<其實是自已取的白雪花棉花糖>>

這是我在綿菓子工坊 Mianguozi Cotton Candy 官網

看到可提供迷你試吃包而且還免運費 6小包 超開心的

馬上去索取  結果還來得及索取名額裡

只是在當天收到我最想試吃的商品之後

馬上開來吃一口的 跳跳糖

忽然想到有事要做 先放一旁

想說等忙完再來吃的

等我忙完回來只看見空箱靜靜一旁躺著

沒想到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光

我所有棉花糖包括我最先開封的 跳跳糖







<來不及拍幸褔樣>


我問正在床上休息的先生

我的 ~棉花糖呢

先生回:
 

什麼棉花糖?

 

 
 
我說:
 

我放在桌上和箱子裡的棉花糖呢?

 

 

 我把空箱拿到他面前問著


只聽到他說:
 

喔! 我和小孩吃光了

 

 


天啊  什麼  喔   我心想 

我好不容易索取到的試吃包   就這麼沒了

只能說太好吃了

憑我一口的記憶

軟棉棉的白雪花

每個都可以吃到有料的棉花糖

包在中間

不會很甜   入口即化

真的好吃


  

 

綿菓子工坊

綿菓子工坊 - 樂天市場




 


  •   酷比酷比 於 2014-10-17 17:23 1F


  • 好好喔!

    都沒跟我說有體驗商品機會!

  • 版主於 2014-10-17 17:44 回覆
    不是我不說  而是我是最後一名名額  才沒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