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紅豆水邀約文】呵護自己從現在開始-U Mate紅豆水 粉領女孩疼愛專屬

2014112409:40
 





中間有小休息一段時間沒喝
之前懷孕時和平常都有喝  紅豆水 小習慣 
記得還沒懷孕的時候  因為工作的關係  需要長期時間一直站著
常常到了下午    我的雙腳開始浮腫水腫      非常容易水腫浮腫
沒想到懷孕後更加嚴重的浮腫水腫    腫的像隻豬腳    老是被先生取笑
我才開始恢復認真的喝


紅豆水】
使用時機: 平常我是用保溫杯悶的比較方便    懷孕後期水腫用電鍋
材料:  
紅豆  水  (比例可 1:2  1:3  1:4 看自已喜好增加水量 )
1000cc水+30~40顆紅豆    懷孕後期喝的 不要少於這個量就好
平常一天的份  我個人是很隨意的啦 沒有特別在意  多少量的加  想加一把就加 

做法: 
1.水燒開後  加入紅豆煮一下下(大約1~3分鐘) 立刻關火  蓋上鍋蓋悶
2.紅豆悶泡大約20~30分鐘 
切記不加糖  將紅豆撈出
3.紅豆水倒到杯子上熱熱的當開水喝  <個人習慣喝熱的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可喝溫溫的也可以>

    ps:紅豆煮滾破皮開花和加糖就失去功效囉 因為只能喝紅豆水
    剩餘的紅豆如果不想浪費,也
可以加水或加西米露另外再煮成甜點給家人喝。
      孕婦體質易燥  如果已放在冰箱的話  請記得退冰到室溫以後再喝會比較好~~~






想到之前都要一直買紅豆  洗紅豆  悶泡紅豆   真的很麻煩
現在只要一小包沖泡非常方便  讓忙得不可開交的我和
不愛運動的我  一想到快冬天了  常常久坐不動讓自已的代謝水腫又稍稍找上門
還好現在我有了 
U Mate紅豆水  



廠商很好給足了20天的份  有半個月之多也  







*精選台灣萬丹紅豆,天然無農藥,擁有自然紅豆香氣










         *小包分裝,輕巧攜帶,簡單沖泡飲用





         *無糖輕負擔

         *一包10公克~一杯給你10倍的滿足

         *溫暖冬季,熱熱紅豆水,每天一杯呵護自己,當個幸福的粉紅女人



還有讓我訝異的 2點 是




第一  小巧包裝上有 小小撕口   竟然不用用剪刀剪開   真的好方便





第二   能單單泡來喝  也能加入各個熱飲中  別有一番風味  

我超喜愛的
















 

現在有在做紅豆水~免費索取   趕快來免費索取喔
https://docs.google.com/…/1KuFlwSOkIlD5whFAQmwWRNz…/viewform




「官網訂購優惠訊息」


.umatebeauty.com/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