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專屬活動】三星~加油! 健走祈福登茶山

2016102222:44
..





昨晚就知道今天天氣很差  一定會下雨的

因為昨半夜就下起傾盆大雨  心裡已經有一個底了

但還是希望天氣是好的



今天10/29 星期六



早 7 : 48

一早起床在家就明白天氣真的很差  一直在下雨中

趕到會場時  已經有很多人在哪了   全是全家出來健走的






7: 48  

拍天空真的天氣超差的
   雨一直下下來





人在現場的我  到現場才知道  早已經發完  蔥油餅兌換券  洛克馬手帕兌換券


只拿到 洛克馬限量瓶裝水

可惜我二瓶都是 洛克馬瓶裝水  沒拿到情侣瓶裝水




<< 取自三星鄕長臉書照片 >>

我是拿到右邊那瓶的  沒拿到左邊的





7:51 


    已經要開始走了   先來個熱身操




7 ; 58 

上 下 二張  已經開始走了  雨卻在此時下的更大

人人穿雨衣 和  拿 雨傘





走了一段路  中間我沒拍   直到來到第二個休息站  拿礦泉水   我是有機會拿到情侣瓶裝水

但之前拿的沒喝完 不想增加重量  選擇不拿   所以沒排隊拿 直接開始走進山中

三星 情人橋




這期間我太專心健走 忘了要拍照

已經走到第三休息站  想說沒有拿到二張兌換  就直接走了

第三休息站  是一個平台  可以看到三星鄕整個風景的

這裡是可以用二張兌換券 換  蔥油餅兌換券  洛克馬手帕兌換券 的地方

蔥油餅兌換券   吃完了 沒拍  呵~~



洛克馬限量瓶裝水



<<上 下 二張 取自三星鄕長臉書照片 >>


 洛克馬手帕兌換券



這手帕沒拿到很可惜



走過第三休息站  我還是沒在這間期拍照  因為下好大的雨 沒動力拍




9:15 到了終點站   觀音寺





領到走完證明書  這是我第二次上來   之前有來過一次




終點站

有平安粥 還有熱茶  粉圓 可以用  休息一下   等等要下山囉

喝了熱茶 平安粥 暖暖身 真的是下太大了   我全身溼透  成了落湯雞




隨便看一下附近的風景






拍完照我們要下山囉  哈哈哈  這期間下山我還是沒有拍照

真的怕手機會被淋溼




這是已經回到出發之前的地方  開心  但很累

隨便一提  在回程經過第三個休息站時  有熱情的志工問我們說

還有蔥油餅可以吃  要嗎   我們幸運的吃到啦 

辛苦了 志工




最後是拿 走完證明書   去換 一公斤三星米

趕快回家洗澡去  真的好冷  ~~~~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