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情 人 節 禮 物~ 18手感巧克力 和 珍珠耳環

2015082611:28
 




            我  的  情  人  節   禮  物
   
  目前參加了
參加賞鑽活動送的

   一盒預約禮
18手感巧克力 和 一對上傳賞鑽照片   珍珠耳環

和一張抽獎卷

     其實是 二盒 巧克力 和 二對 珍珠耳環 啦 任中一盒直接送姐姐吃 所以沒入鏡 ^^

 而耳環事後姐姐也喜歡都送出 












  (  好棒的浮水印  我好愛喔  !!  )     




哇 非常純白精緻有厚度的盒子  

穿著白色衣服  

讓人眼睛為之一光




法式薄片(16入)【八款口味】  每個口味有二片  

沒想到這一盒
16入裝      竟然在官方要賣幾百塊

真的是  我了  
















清楚寫了每個口味有2片  保存日期   需要冷藏

老實說我有點捨不得吃  可惜日期存放的有點太短

 哈  哈  哈



寫明了內容物放了什麼



我 選 了  瑪雅加勒比海  66。/。

每個口味都寫明了純度多少

還有自已明顯的名稱  
Feeling18


巧克力 它用金色包裝紙包裹著



還細心的在正面有著 圖騰 和  18。 字樣




 甜蜜浪漫的回憶,共度時光的點點滴滴,幻化成一片一片的法式薄片,
傳遞給您的不只是濃郁的滋味,更是片片都需要珍藏的真實心意


反面   是我時拍的 以為就是一般單純巧克力樣  沒圖案

吃了下去還是不知道有圖案

是我想起來要拍一下正面才發現的

剛拿到時我根本不知道正面有
圖騰 和  18字樣  呵呵呵~~




真的很不錯吃


喜歡愛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