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體驗文】~~天然高分子國際公司 (NPIC)「Twistix 寵物潔牙棒組」 狗狗最大的幸福^^

2014112916:29
 





老實說我家狗狗真的很好餵食  來者不拒的食物   
能吃都好
雖說是隻狗狗還是認養的狗狗  真的太會撒嬌於自家人
當然身為主人的我     很高興     

是先生家養的狗狗  還沒結婚之前聽先生說
這隻母狗狗超級兇  都不給家人以外摸的土狗 還有在吃東西時不讓人拿它食物
其他時間家人都OK  而外人更不能給靠近  除了我先生能在他吃飯時能靠近
其於時間我也能接近   就是我家咪咪     啊  忘了介紹我家狗狗的名字  咪咪 >
吃東西時不要讓它感覺想搶它食物  其他時間咪咪是很好的   很好親近的








很開心收到試用的Twistix 寵物牙棒組  我選的是:  中型犬 試用組
我拿到的內容很豐富分另是:
香蕉優格》TWISTIX螺旋潔牙骨 一包  【可
Twistix 薄荷清香:世界第一支完全不含小麥易消化潔牙骨,經過體外消化液測試,消化率高達90%
8支

Twistix ® 寵物潔牙骨,能幫助寵物清除牙菌斑與牙
結石,嚼食時同時釋出潔牙三效的獨家技術,讓您的
寵物恢復清新口氣。
的是物超所值  這次試用只要個人負擔198元 就能讓寶貝狗狗  接受市價960元的產品
真的很不錯  只是我很幸運的完全免費試用這項好禮   讚



Twistix ® 寵物潔牙骨,能幫助寵物清除牙菌斑與牙結石,嚼食時同時釋出潔牙三效的獨家技術,讓您的
寵物恢復清新口氣。看我家咪咪吃的很開心  還拿去 起來  再出來還想要

潔牙骨  薄荷口味
具有潔牙效果
使狗狗口氣清新
添加健康功能性
趣味性增加















咪咪正在等著吃呢




好吃的躲在樹下吃  來不及拍咪咪還把它藏起來  不讓其他狗兒吃 ^^


來看看

香蕉優格口味

產品特色吧

♪ 人類食用等級素材
 不添加鹽和糖
 不含小麥及玉米
 易消化低負擔
♪ NPIC獨創螺旋造型潔牙棒
 有效幫助去除牙菌斑及牙結石牙結石




















看看我家的狗狗多喜歡吃就知道

這個寵物試吃組合真是我家狗兒一大幸福





 

Twistix 潔牙棒 - 好主人寵物柑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