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回文 名麗美妍試用組

2014052500:23
 




  非常感謝""名麗美妍""能讓我試用她們的體驗產品~
     隨機拿到不同的組合試用品  我則是拿到以下試用組合





 
                                                                                         

活化青春露*2     5ml



3D亮透裸妝*2      5ml
  




密集潤白保濕乳*4    5ml



    




   活化青春露  和 3D亮透祼妝  有貼心的設計
是完全密封起來的試用組    只要白色圓型剪掉    就可以用了   不用擔心用不完會變質
而已出遠門很隨好帶在身邊   不錯  












       今天早上我同時用了     活化青春露  和 密集潤白保濕乳   
3D亮透祼妝
     
  
   活化青春露   像水般的質地   透明無色中帶著   淡淡的香氣 
用起來吸收度還不錯 不會在臉上滯留很久的 活化青
春露   彷彿臉頰好像喝水似的  水水的
   一下子就吸收到皮膚裡去     很好用對我來說

      




      
密集潤白保濕乳  有乳白色的外衣   一樣帶著有  活化青春露  淡淡的香氣   抹在臉上讓我臉上多加了
一件保濕外衣   一樣是很保濕   清爽的很  兩個相呼應   誰也不會搶走誰的丰釆  
 

 這一張


      



   
3D亮透祼妝    看著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  它有著皮膚般漂亮的自然顏色   擠一小點一小點 <像我照片上那樣> 在臉上輕輕的推開就可以    質地很細   讓不會化妝的我  膚色看起來很好    
 
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名麗美妍

http://blog2014.jeanc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