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比一比

2014012601:26
 
 以下是我試用的心得.不代表每個小孩都一樣:

好奇PH5.5
有尿濕現示 
有尺寸現示
魔鬼氈很大  但對我來說很不好黏
版子很小   對於寶寶大腿比較胖一點的會很緊
透氣度 還好
質感不錯  摸起來很舒服 
吸收度  還好






好奇紅色
有尿濕現示 
有尺寸現示
魔鬼氈很小  但對我來說很不好黏
版子很小   對於寶寶大腿比較胖一點的會很緊
透氣度 還好  
質感比好奇PH5.5差很多
摸起來也不是很舒服
粗粗的  不是很喜歡
吸收度  還好






麗貝樂
有尺寸現示
有尿濕現示
版子很大     魔鬼氈一般大小 
質感不錯   摸起來很舒服 
透氣度 還好
吸收度  還好









白幫和綠幫


<{忘了拍白幫}>
有尿濕現示
版子很大     魔鬼氈一般大小
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透氣度 還好
吸收度  不錯
 綠
版子很大     魔鬼氈一般大小
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沒有尿濕現示
有一點麻煩就是了...
尿多時會漏
 
以下是綠幫










妙而舒頂極

有尿濕現示
版子很小     魔鬼氈一般大小
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透氣度 還好
吸收度  不錯


+寶貝天使{<這個我申請很久.差不多3個月後才收到.我自個都忘了有這一回事>}

有尿濕現示 
有尺寸現示
魔鬼氈一般大小
版子很小   對於寶寶大腿比較胖一點的會很緊
透氣度 還好
質感不錯  摸起來很舒服 
吸收度  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