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新鮮冷壓蔬果汁】蔬果飲食好健康!新觀念從體內環保輕斷食開始作起 ~~

2016032915:12
 




 寄來小巧可愛的小包裹箱來囉  ^^



打開下一看還有貼心手提式的設計  送禮自用兩相宜  考慮的很周到


嘿 ~ ~ 嘿 ~ ~ 嘿  ~~

 << 我不是前前任副總統吕秀蓮喔 我只是很開心收到這組想很久體驗組合 忍不住發出驚嘆的聲音罷了>>


已經接到我手裡啦 熱騰騰的抱在懷裡  心中有無限期盼雀躍體驗這組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 當然不是真的是熱的啦  )  ^。^


哈哈哈 正面拍完就馬上喝 結果要開始寫心得 才知道順序5.6放顛倒了  還好反面竟然是正確的順序 


哇 ~ ~ 排排站好心中第一印象就加分不少 這 6 瓶繽紛色彩如此艷麗 讓人真的有捨不得從瓶身移開目光

看看這 冷壓蔬果汁 我早已在台灣媒體廣大  傳播耳濡目染之下  
已經關注許久了 終於在一次偶爾之下 有機會接觸體驗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這組合
    真的很感謝 和 太棒了 !!




小包裹箱裡  帶來6入組合 還有吸引人的DM 整齊的排在一起  

小小一瓶265 ML 容量剛剛  不會怕喝不完  


新鮮度喝得到



紙箱下方還有墊一塊保冷紙  防止沒馬上放進冷箱 還可以保冷一下  ~~




每日一早以獨特冷壓技術鮮備  保留蔬果最天然的營養和酵素
 

(自製造日期起,冷藏約能保存 72 小時) 

嚴選台灣當地新鮮天然蔬果
 

不使用高溫加熱處理,營養原汁原味


每一滴果汁皆來自蔬果本身

絕不額外添加糖和人工添加物

所以可以全程冷藏配送到府


綠色字  是取自 OC官網




怕飲用者不會飲用 一打開小巧可愛的包裹箱 就能清楚看見使用方法 和 冷藏有效期限 2016/3/26

1. 斷食者:取代正餐1~2餐    2. 不斷食者:搭配正常飲食
 
通常是3天內就要喝完會比較好 確保果汁的新鮮度 

而我是採取 第 2  個 來試喝的 這樣比較不會太餓





我還擔心要從哪一瓶開始喝起  還好早就在瓶身看到順序1~6數字

只要跟著數字走 一點也不用擔心要從那一瓶喝起





記得自已打果汁  都要自已先買蔬菜水果起來  清洗乾淨還要放乾  但自已打起來的果汁  真的味道也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比例錯了的關係

讓我打出來的果汁真的一點也不愛喝  家人也沒辦法接受 忙了一下午 得好的這樣的結果 心裡很難受  更慘的事 還要收捨繕後  

想到就累
 
   現在有人幫妳打好 就輕鬆多了  來看看   以下是個人試喝心得吧

每一瓶都是我還沒看內容是什麼就先試喝了

才寫下心得喔 

每瓶都是 265ml


早上 : 9:00 開始喝

① 
Lady In Red 
 :

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






聞起來喝起來有淡淡的紅豆味道和口感  還帶點微微的甜

想想紅豆還對女生有不錯的好處
 尤其鉀離子和消水腫

看著裡面還有放著奇亞籽的飽足感  第一瓶  直覺  超好喝的 

嗯嗯嗯~  平常我就有喝江豆水的習慣 這瓶馬上擄獲我的心   這瓶超好喝的




快中午 11:00

② Green Day

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





倒出果汁來 就能聞到淡淡的小黃瓜的香氣  有點微微的漬小黃瓜的口感  

真的沒有自已討厭菠菜
青椒本身的菜味 非常順口  第二瓶 也一樣超好喝的

以為有菠菜青
椒口味一定不好喝 沒想到相當意外的好喝

平常知道菠菜  青椒豐富的維他命C  鐵質 等等營養

這瓶都有耶 ~




下午 1:00

③ Orange Crush :

柳橙、胡蘿蔔、百香果、生薑



倒出果汁馬上飄出甜香甜香的
柳橙百香果香氣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加入胡蘿蔔 生薑

第三瓶也是真的好喝  超棒的  !! 

忽然想到時媽媽打果汁加入胡蘿蔔汁就會告訴我的一句話 : 紅蘿蔔汁  是被喻
為 活的血液 

含有豐富營養素的   難怪我愛喝




下午 3:00

④ Color Me Badd

鳳梨、西洋芹、葡萄柚、喜馬拉雅山紅岩鹽





還沒喝之前我就已經聞到 有我害怕的水果 ~ 葡萄柚的香氣

這是我平常完全不會去碰觸的水果  因為我不愛它的 苦味


然而葡萄柚本身富含檸檬苦素  是造成葡萄柚有苦哋的原因 

所以我不愛喝

 葡萄柚 口感 加了鳳梨 的 甜  似乎有相呼應的感覺

葡萄柚本身的苦稍微去除了它的一點苦味  比較不會那麼苦的讓我無法喝它

但還是保留葡萄柚本身的香氣 嗯~我接受  這瓶

    


下午 5:00

⑤ White Wedding

:泰國進口椰子、台灣野生蜂蜜、檸檬、水梨


 
喝得到椰子的清  蜂蜜的甜 結合著檸檬的微酸 衝滿著口腔中還有點些許的水梨感覺

哇~ 這是一瓶夏天解渴的 涼飲  讚
 





晚上 7:00

 ⑥ Purple Rain
: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甜菜根似乎人人都知道 對於人體的健康有些輔助的促進作用 

而這瓶我喝了 真的有非常濃濃的甜菜根 本身的味道


老實說  我不太能接受它  但還是把它喝完 ^^




一 一 體驗每瓶冷壓蔬果汁 已告一段落囉 這是要長時間喝的  短時間是看不出什麼的

至少我是這樣啦 真如有人說的 一下子體力輕鬆不小  便便順暢  我想是 每個體驗者體質不同

呈現出來的感受也有不同 至少目前我是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所以回顧一下  如寶石般彩虹繽紛顏色的OC新鮮冷壓蔬果汁 

每瓶果汁的顏色都很美  常讓我捨不得喝它  







一起來和產品大合照  看看我表情就知我很開心拿到這組



 
 ∎ OC新鮮冷壓蔬果汁─體內環保。食尚纖飲。輕斷食
        訂購電話:(02) 5593-3900
        官方網站:http://juiceoc.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nicleanse
 
        官方Line好友:http://juiceoc.com/add-line
  

OC 新鮮冷壓蔬果汁 - 體內環保。食尚鮮飲。輕斷食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每個產品都是用心在體驗  真實的說出 喝過後用過的感想

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感受都不同 以上純呆媽自已的體驗

如欲引用並不代表任何立場 如欲引用  請告知 並註明出  感恩大家 ^^

 
  



突發奇想~  拍一下喝完的瓶子 一樣排排站

一樣好狀觀~~



   


  •   小米 於 2016-03-29 20:11 1F
  • 版主於 2016-03-29 2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