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簡單的古早味蛋餅

2016031021:49
 







      自製古早味蛋餅皮  

我最愛軟Q的古早味蛋餅皮

製作起來是如此簡單又快速

小孩特別愛吃  來了二份全吃光光 開心

只要是麵粉都可以  我沒在分用什麼麵粉

只矯道目前家中只剩中筋麵粉  那就用家中有的麵粉就好

我不太會分要用什麼幾克 幾克

我想方便就好  用湯匙來量


     二人份

食材 :

中筋麵粉  4大匙

水            8大匙

太白粉     1大匙

鹽            少許



小孩飢腸轆轆的等著 看我做完  所以來不及拍過程

不過真的超簡單  零失誤

把 食材  全加在一個大碗裡  攪拌到完全看不到顆粒就好

等著15分鐘  讓麵糊更有黏性 吃起來才有軟Q軟Q的口感


記得要用小火煎  因為加入太白粉 比較有黏性  一定要小火 慢煎 

顏色變化 : 乳白  透明  鵝黃   二面全部變成鵝黃就可以囉

非常快速的  超好吃   自已也可以多加材料下去  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