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聊天室新功能!打這兩個字的時候竟然會出現... 你~發現到了嗎】

2015121521:44
 





 
剛剛我老公在我的臉書聊天室傳了個  給我   瞬間出現滿天飛的愛心海
而且還可以抓住愛心喔 好浪漫 是不是 多麼讓我驚喜的事啊   真的很開心 

這才發現原來我忙碌了這麼多天來沒上臉書   根本不知道 沒發現到 現在這幾天的最夯的 
臉書聊天室 新功能


 你~~~有發現最近臉書聊天室的隱藏「心」功能嗎?

打 「<3」 就會出現一顆愛心,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功能,但這兩天臉書竟然把愛心變多了!

當你 我在手機上使用臉書聊天室時,只要打出表情符號中的「愛心」,彼此都能收到這麼的驚喜

瞬間就會有一大堆愛心從聊天室下方往上飛出來。而且只要按住愛心  就能抓住愛心到處移動

無論是跟你的老公 老婆 愛人、朋友或家人聊天時,別
吝嗇忘了傳個「愛心」,

給親朋好友  給彼此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