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PRI紐西蘭奇異果 【KIWI‧HOTNEWS】卡拉 OK 車活動 巡迴來到了東部

2015091321:57
 
     




                      2015.09.13.星期日 下午17點~20點結束
       
             YA ~
久違了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 巡邏卡拉OK 活動車

                        終於來到了東部  宜蘭縣  三星鄕  開安宮
                是東部唯一一次有跟到的活動   超開心的 

      經由【 Zespri 奇異果 】主辦 的 【u happy body】活動


                           真的是我今天的小確幸 



     雖然從家中出發已經是5點多了  而且還是變天風的狀況下  
 
      還是想要參加難得的活動  中途還遇上大雨   心想 :  希望到現場不會下大雨

  好像是上天聽到我的心聲一樣  真的到現場一看   好天氣  完全沒大雨

                       開心的參加活動    廢話不多說   馬上切入主題



          其實我已超過時間到達現場  這不是重點啦  一停好車  就馬上看到會場


                 經由【 Zespri 奇異果 】主辦 的 【u happy body】活動

   順著走可以看到 5個不同區域的主題 
 舞台點歌區 水果車   點心區  贈品區  遊戲區 




     首先從左邊一走進去   先是看到豐富的水果區奇異果活動車   特別吧  水果是黃色果肉的奇異果

           原先我想是綠色的奇異果    沒想到是請粉絲吃黃色果肉的奇異果  超讚的啦


                在我拍水果車的同時  就在我旁邊有現場工作人員在發放  
   
               一人一張 活動闖關卡 和 一把奇異果做成的小扇子



                        現場早已熱鬧得玩開來啦




         就在我右手邊就是  Zespri u happy body 舞台   和  點歌區

                 已經有人在現場點歌區  點歌開始大展歌喉 

         唱完一首歌曲可抽大獎有  奇異果一箱  手錶 購物袋 保溫杯 後背包 等等好禮

                  等著拿  ^^
   遺憾~我歌聲不好  所以沒勇氣上台   只好跟超大獎說 88 啦

                   看著
獎品都是奇異果相關的獎品   超好的

          



                再來是  點心區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粉絲排隊等著吃小點心

        有 米粉 和 愛玉奇異果 飲料  可吃喝   愛玉奇異果飲料  是吃得到綠色奇異果粒的喔

                  看得出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 廠商的用心 


        可惜沒辦法拍出來 找不到地方可拍照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在現場

         還發現可愛的在紅色椅子貼上   不同角度的已切好的奇異果貼紙
   


  再走過去一點是  贈品區   這時就可以靠剛進來時拿到的一張  
活動闖關卡     派出用場啦

          上面有寫   拍照上傳 FB 個人臉書  可拿一份精美小禮物    妳沒看到上面的字寫什麼也沒也沒關係

                                     還有斗大的站立牌有寫著  :    

           拍照上傳 FB 個人臉書  二張照片  有關
Zespri u happy body照片 
   就可拿一份精美小禮物
  




         
如果妳還是沒看見也沒關係  工作人員會主動來靠近
尋問  贈品區  的粉絲   有沒有  FB 個人臉書

                            
所以別擔心拿不到精美小禮物     數量有限喔   
 
    接下來是 遊戲區  一人只能拿一次精美小禮物   還有3關  3D驚奇溜滑梯  我是射手--投籃機  樂此不疲--套圈圈    

      只要闖過這3關集好三次不同的3個章         就可以玩扭扭蛋一次  隨便拍照上傳 FB拿 
精美小禮物 
   
                                        真的是有吃又可以拿  


      第一關      3D驚奇溜滑梯  

   << 這項活動因場地太小   似乎沒看到 所以沒看到這個主題  3D驚奇溜滑梯的活動場地 >>          





     第二關      
我是射手--投籃機    限30秒內投完   就要有10 分  就可過關到下一關

                  輕鬆過關           沒拍出自已投44分    


        如果妳有帶小孩出來   小孩也可跟著玩喔     有分 大人 和 小小朋友  玩的投
籃機 二台  很貼心

                      有考慮到家長會帶小朋友來參與活動   


             就在我排隊 
我是射手--投籃機 時  出現驚喜了   是 奇異果哥哥 熱情的來打招 來囉

                   沒多久 奇異果妹妹 也出現來跟大人 小朋友  親切的互動  

                    小朋友爭相的想跟 
奇異果哥哥 奇異果妹妹  一起拍照留念




          其實奇異果哥哥 奇異果妹妹  分別不同時間點出現  四次   我沒記得的話
   







      第三關    
樂此不疲--套圈圈    每個參加者會有8個圈圈  只要套住一個 就可以順利過關

             到 贈品區   兌換贈品   這關是我的弱點   我完全沒過  只能大喊 : 我 愛 Zespri
 

            還是可以換到贈品的啦  扭一下 順時轉動 就會掉出一個蛋來  上面會寫妳中的贈品  






          果然可惜我沒中大獎  奇異果抱枕    只抽中一支 奇異果造型蠟筆      雖然沒中大獎

        
 還是很開心的啦      別害怕不過   只要大喊 : 
我 愛 Zespri  就好啦    還是可以換的 

不知不覺已經玩到天色暗了下來   還滴了幾點毛毛雨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但是也有人開怡發現

               真的有在飄
毛毛雨   但似乎澆息不了現場熱情粉絲

                                    還是在玩 時間已是晚上7點多
                 
                      只是我被迫提前在活動結束之前晚上7:45 離開



 <<< 我騎機車來  看看機車坐墊 已經溼成這樣  可見當下雨下的有多大啊 >>>
 
    因為我再次看時間是7:30 分雨勢  真的是雨下的越來越大  沒帶雨傘的我
只好提前離開 

           免得淋到雨  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沒看到最後結束  

    期待有下一次機會  會再來宜蘭縣舉辦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  再會啦
   
  這篇 Zespri u happy body 參加會場文 早該寫好的  只是被小孩纏住  直到現在才寫完   2015.9.15 PM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