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捷寶,如得一寶】

2015050808:29
 
 

  

    
捷寶家電   【家有捷寶,如得一寶】

        
 親愛的媽媽~~
   
        我是家中排行最小的女兒  也是最不會說話的女兒
  
      但我會在最特別的日子裡    半夜想起媽咪您   對我的叮嚀   總是讓我窩心又甜蜜

         現在我嫁人了   還是會在半夜不時想起妳對我的千叮嚀萬囑咐的   希望我會過的好 
 
       現在我好想和媽媽說說悄悄話  也想聽著媽媽以前說的小故事   看著媽媽的白頭髮

        心疼媽媽辛苦了大半輩子   還有對我以前不懂事 也說過傷害媽媽的話  一定傷了您的心

          也明白吵架當中不理性的對話    一定會有語言暴力  在此 向媽媽道歉  對不起  請相信我也是愛您的

       如今  換我當媽之後    我深深體會  你以前為我的付出與擔憂   我知道我做的不夠好

      但我會盡力的做好  雖然我永遠是你的小孩   但我也會成長現在換我來為你   擔憂與付出

    謝謝媽媽對我的一切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  ^。^     

          
【家有捷寶,如得一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