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旅行組】來自 UP your beauty 旅行組

2014092500:53
    要  不  要  一 個  人  去   旅  行      還  是   結   伴  去  旅  行   


其實收到 UP your beauty 寄來的基本旅行組有點訝意,

居然有四瓶足足15ml的試用容量,真的是給的很大方的公司

因為以前拿到的試用品  都是一包一包  多少容量的  


我還要擔心沒用完   要如何收納     才不會亂  

該怎麼保存  才不會被小孩拿去玩    或者拿去吃     <我小孩2y以下..>


還好是四瓶
15ml的試用瓶    太開心了  讓我收納很方便   不再擔東擔西的  


哈哈哈   這是題外話    先切入正題吧


 自   來  UP your beauty    旅   行  組  的   故   事






先 來 看 看  我 個 人 拿 到  UP your beauty  基 本 旅 行 組 試 用心 得 吧    








1.【缷妝油】 : 噴在化妝棉上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用了3張的化妝棉,就可以很輕鬆帶走我臉上的淡妝 ....

缷乾淨後 輕爽舒服,臉部肌膚還保持水水嫩嫩的,感覺心情很好~

不像個人之前缷妝經驗    用的是缷妝乳不容昜缷乾淨   臉上還可以感覺到厚重的油膩感

非常的不舒服><


之前還沒遇到合適的缷妝精華之前  我還是會以缷妝油為主  現在找到好用的缷妝油

就是這一瓶


2.【淨漾胺基酸潔顏凝露】: 倒一些大約是淹過手掌凹狀的份量  像1塊元大小份量即可   不用很多
  
加點水  搓一下子就起泡泡    細膩 輕輕的在臉上按摩    再用溫水洗乾淨   一樣保溼  水水嫩嫩的肌膚


3.【淨漾平衡化妝水】:  凝膠狀的化妝水   透明中帶著單純  按一下噴在臉上   輕輕拍打   讓化妝水更能深層吸


4.【淨漾全效水乳液】:  輕按所需的用 在手上    抹在臉上非常好推開  一下   強效補水: 玻尿酸能攜帶高倍水分子,讓肌膚足足喝飽水    深層滲透儲水

讓我驚訝的是 這四瓶   都有保溼  的功能     讓我一整天都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真的是有好心情!






 雖然回文慢了很多...拿不到想拿的贈品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說自已試用的心得




女孩想知道更詳細請上官網:  http://www.upsoma.com/product.php?lang=tw&tb=0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upsomafish?ref=ts&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