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舒緩惱人紋路byebye!

2014072100:15

 

  我的紋路不是肥胖引起的  而是生完產後一直留在身上  非常惱人  
 
  在某天轉台聽著某個女藝人代言某個產品  我沒什麼注意    專心忙著自已的事
 
  結果有記者私下採訪
某個女藝人   女記者問某個女藝人:妳怎麼瘦下來的怎麼多  之前還很胖的說
 
  某個女藝人回說:我是搭配飲食和運動外加擦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  經過辛苦一段時間才慢慢瘦下來的
 
  當下聽到她的聲音很熟悉 這不是些許好久不見的 劉 香 慈   我停下手邊工作  看了一下她  心想她怎麼會瘦怎麼多
 
  不久前還很胖的  怎麼會~~~~~沒有肥肶紋~~~~~
  
  於是我上網查看了一下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    的產品
 
 
▲法國Kalpariane布列塔尼深海褐藻萃取:
  
▲Actiporine 8G鈍叉珊藻萃取:
  
▲Soluble collgen海洋膠原蛋白:

▲多種植物油(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5大功效合一:
抗皺力加倍↗ . 修護力長效↗ . 緊實力提升↗ . 鎖水力向上↗ .彈力度強化↗

     
 
  所以在偶爾之下接觸到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 的產品
  經過幾天的擦抹在自已最在意的腹部.大腿<我>
  非常好推 不像有一些產品不容昜推開 非常吃力又多花時間推開
  它是乳白色狀  容易推開  具有
保濕滋潤感  增強肌膚光澤  減少與肌膚細紋  等等很多
  努力了幾天下來 淡化了一些細紋  深層保濕肌膚  自已看了也開心^^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取適量塗抹於所需部位,並輕輕按摩,直到肌膚吸收為止。適合頸部、小腹、臀部、大腿及其他容易產生紋路的部位加強按摩使用。


   
 
  
  
這裡可以看更詳細介紹資料: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9954295008   看了很心動             售價-也很平價 5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