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Easy te 昜特商務網纖維茶 開箱文

2014060615:13
  




    在偶然之下看到 昜特商務網 在臉書上寫說:

只要有個人部落格或者有其他平台都可以索取 纖維茶*2種

於是我好奇的索取看看...這個用喝得做體內環保的 纖維茶分別是 
    
   速淨纖維茶-山茶花囗味  <都有淡淡的
山茶花味 香香的>
 
  
超速纖維茶-決明子囗味  <熱的有小麥味 冷的則是決明子味>





  2種茶我都有索取到試喝 <<冷.熱我都有試喝...都不錯喝>>
    喝起比想像中的好喝很多
  一點也沒有很濃厚的中藥味
 沒有苦苦的囗感
  非常的順囗  2種茶我都可以接受
就要看個人比較喜愛哪一種味道
 濃度可以自已調整要的濃.淡度
而我自已是比較喜歡  濃厚的味道
  因為我有試先泡過比一比
濃度和淡度
結果我還是偏向 濃度



     
  速淨纖維茶-山茶花囗味
 


 
商品特色:可有效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主要成份:山茶花、山苦瓜、青木瓜、清明草、桑葉、七葉膽、真珠草、山芭樂、柿子葉、楊梅草、葛根、五葉松、紫蘇、靈芝、羅漢果、小麥胚芽。
   
easy te易特纖速茶的建議飲用方式:
1、每一小包纖維茶,初期以熱水沖泡800cc~ 1000c c去調和濃度和體質,浸泡    2~3分鐘即可飲用
2、(第一餐飯後飲用為佳)第一次沖泡約二~三分鐘後將茶包拿起來勿浸泡!
3、第二次回沖時間可延長二分鐘,直接將茶包拿掉勿在重覆使用
4、最少要喝二~三天等調和身體後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而酌量調整包數(最多一
    天2包~3包)  
注意事項:濃度及水量建議調300cc~ 800c c去調節
 



     超速纖維茶-決明子囗味
  <熱的有小麥味 冷的則是決明子味>
 

 

  2種茶都不會讓我的肚子絞痛
    對我來說是很順其自然的~開心!
 


easy te易特超速纖維茶的成份:

商品特色:可幫助消化,清涼解渴,退火降火火氣,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

主要成份:高山野生茶、白鶴靈芝茶、番石榴、侯伯茶、小麥胚芽、決明子、甜菊、羅漢果、

桑椹、山楂、清明草、靈芝、甘草藤、紫蘇、鳳尾草(水水們可以自已上網查成份的效果)

注意事項:MC視個人體質酌量使用,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虛寒體質者可先停,

等完後在使用!燥熱體質者可以正常使用!


easy te易特超速纖維茶的建議飲用方式:

1、每一小包纖維茶,初期以熱水沖泡800cc~1000cc去調和濃度和體質,浸泡 2~3分鐘即可飲用

2、(第一餐飯後飲用為佳)第一次沖泡約二~三分鐘後將茶包拿起來勿浸泡!

3、第二次回沖時間可延長二分鐘,直接將茶包拿掉勿在重覆使用

4、最少要喝二~三天等調和身體後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而酌量調整包數(最多一

天2包~3包)

注意事項:濃度及水量建議調300cc~800cc去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