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 精油

2014052210:37
    



    我忽然想要寫2種精油體驗文
          1.去年2013.4.30止用明治媽媽奶粉空蓋4個換取的{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115ml}一瓶
           2.也是去年憑簡訊拿媽媽手冊去有克蘭詩專櫃換取的{身體調和護理油2ml}一小瓶
 

            




 <上圖是我已經在用了..所以外包裝已經有一點溼溼的.看不太清楚..>

   明治: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115ml
       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
   味道是:很濃很濃又很香的檸檬味
       成份:
天然滋養精華油,含甜杏仁油、檸檬油、大豆油及菜籽,可深層滋潤乾燥肌膚並舒緩肌膚
    
專為媽媽設計的天然滋養精華油,含甜杏仁油、檸檬油、大豆油及菜籽,可深層滋潤乾燥肌膚並舒緩肌膚。這是一瓶多功能滋養油,建議您還可以拿來幫您的肌膚做舒緩按摩喔!相信你一定會感覺它神奇之處
     相信我它還可以泡澡哦^^
有一段小叉曲:放在浴室裡常生螞蟻







<這家有時一點誠意也沒有~總是會拿到快要過期的試用品~感覺很心裡os><  >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2ml<它用玻璃罐裝著>
             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

              味道是:淡淡的綠茶味
            成份:沒有說明書
       
       
協助緊實,避免肌膚鬆弛。 100 % 天然植物萃取與芳香精油,可改善腹部可能產生的紋路,以及肌膚鬆弛現象。 ... ,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可緊實、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撫平妊娠紋 ...
            
       
    我想是明治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比較油
       因我用手抹完想要抹的部位後還要用沐浴乳洗手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比較不會
 
  可能是我已經用慣身體乳液了吧
     總感覺不是很保溼而是很油而已><
 個人用的很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