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uNu手作餅乾 徵文活動】回文

2014042316:11
 
    



 





















     這是我昨天下午剛收到不久的手工"NuNu烤乾餅"^^
   雖然有一點被碰撞到...有不小的凹處..為了讓我拍得完美...我把凹處撫平.比較好看..
      我們切入正題吧
  

  在2014.4.22.二.收到"NuNu烤乾餅^^
  一個長方型的包裹.
     等不及拆開它
((心中希望是NuNu烤乾餅.因有在2014.4.21.一收到fb訊息說:{"哈囉您好~ 餅乾體驗組~今日已'郵寄掛號"陸續寄出囉~ 預計明後天到貨 再請您多加留意哦! 收到餅乾,也請您抽空回覆,讓NUNU知道您已收到餅乾囉...謝謝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告知哦~謝謝^^}  ))
    打開後果真是"NuNu烤乾餅
       一共有三小包5入片.
          分別是:海苔杏仁巧酥




                                                 有機穀物




.                                                   蔓越莓小姐





.

這3包
  每一包都寫得很清楚
             賞味期日期.
         只單純用了什麼食料..一目了然 
            

   原本是要3包一起吃的....
      沒想到被大女兒說:
         媽媽,不是說一天不能吃太多
乾餅,一包就可以了..
<昏倒>


           結果我只好先吃一包了..
   大女兒先挑了"蔓越莓小姐"試吃....
      真的很好吃..看我女兒吃就知道了...
  



(<她剛睡醒吃的>)
 



      NuNu烤乾餅有臉書可上網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my.nunu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