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收到小馬隱形眼鏡盒在跟大家分享^^

2014021501:49
相片:粉絲分享活動又來囉!
小編準備了最受歡迎的韓國小物
分享給大家~~
粉絲按讚並在自己臉書留言
"我愛獨角獸;我愛我的LEGEND WALKER"
然後將連結傳到lwworking@gmail.com 附上收件資料,即可獲贈小馬隱形眼鏡盒一份,活動至二月底結束備貨數量100份!送完為止!
 {{這項活動已提早結束了...我還來不及分享給大家好康就一下子額滿提早結束}}
粉絲分享活動又來囉!
小編準備了最受歡迎的韓國小物    分享給大家~~
粉絲按讚並在自己臉書留言
"我愛獨角獸;我愛我的LEGEND WALKER"
然後將連結傳到[email protected] 附上收件資料,即可獲贈小馬隱形眼鏡盒一份,活動至二月底結束備貨數量100份!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