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孕媽咪除紋妊娠霜

2013122604:56

施巴孕媽咪除紋妊娠霜








施巴孕媽咪除紋妊娠霜是我在各個地方拿到的試用包
如媽媽教室拿到的和寶寶手冊換到的
這是我唯一沒花到什麼費用的妊娠霜.因拿很多省了這一筆費用
是我見過最大方的廠商

它有專為懷孕婦女及產後肌膚保養設計,預防身體細紋產生,並淡化撫平已生成之細紋。獨特天然胜肽修護複合體,維持肌膚彈性;積雪草、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等多種植物萃取,緊緻保濕且使肌膚有光澤。pH5.5穩定健康肌膚
還有預防孕期身體細紋產生淡化撫平產後身體細紋
溫和調理肌膚紋路
我買了一個小化妝品裝著很方便
不用擔心沒完會變質.
用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它有緊緻保溼的成份.很快的吸收到皮膚裡.是我最需要的成份
抹起不會像它牌一樣很黏.只是表面上的保溼
更重要的是施巴孕媽咪除紋妊娠霜有淡淡的香氣是我喜歡的味道<<個人不太喜歡味道很濃的產品.只喜歡淡淡的香氣.是我最需要的除紋妊娠霜
.>>


這是我懷孕的好幫手....
下次再分享別一種的除紋妊娠霜.是我拿的第二個除紋妊娠霜..不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