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兒餅舖-天然米菓體驗徵文】多一種選擇給小孩零嘴的選擇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

2015021419:24





左邊是 地瓜 口味 和  右邊 葡萄口味


 很開心又多了一種選擇零嘴給小朋友吃

今天剛拿到的口味是  地瓜 和  葡萄 二種口味

發現它做成可愛造型  立刻吸引住我家小朋友的目光

大女兒直問: 
 
 
媽媽~這是什麼啊
 
  我回:
 
 
是可愛的米餅 要給妹妹吃的
 
  因為大小剛好入口  只給我最小的女兒一起吃

 
 
媽媽~我也能吃嗎
 
  我笑了
 
 
當然可以啊
 
 
因為太好吃了  竟然讓二隻小鬼頭  搶著吃 

也不太讓我拍她們  只顧著吃  我想我必須偷拍她們了

快來看看  地瓜 口味  可愛的小牛造型設計








 

而且本產品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味素、氫化油脂與防腐劑。
 

可愛的小牛造型設計,增加幼兒食用時的興趣。 

本品含在口裡會自動慢慢的溶化,讓寶寶充分享受味覺的驚喜與咀嚼的學習

含有多種的營養元素,依寶寶不同的需求,添加對寶寶成長有益的營養成分
 

在自然的口味裡,特別增添黃甘藷成分,是幼兒時期的最佳零食選擇

採用保存與攜帶方便的小袋包裝,餅乾大小容易入口,攜帶、食用都方便








 

商品規格

成分: 白米、黃甘藷、玉米、植物油、燕麥、砂糖、菊糖、 酵母、碳酸鈣、卵磷脂、維生素E(抗氧化劑)、焦磷酸鐵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保存期限:9個月
內容量:50公克±10%(25公克/包、2包/盒)
產地:台灣  



還有 
星星 造型設計 視覺上讓小孩不知不覺  愛上它們了

快來看看它們的介紹








 

本產品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味素、氫化油脂與防腐劑
可愛的星星造型設計,增加幼兒食用時的興趣
本品含在口裡會自動慢慢的溶化,讓寶寶充分享受味覺的驚喜與咀嚼的學習 含有多種的營養元素,依寶寶不同的需求,添加對寶寶成長有益的營養成分 
在自然的口味裡,特別增添葡萄成分,是幼兒時期的最佳零食選擇。
6採用保存與攜帶方便的小袋包裝,餅乾大小容易入口,攜帶、食用都方便。








 

商品規格

成分:白米、玉米、葡萄、砂糖、燕麥、異麥芽寡糖、植物油、 碳酸鈣、酵母、卵磷脂、維生素E(抗氧化劑)、焦磷酸鐵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保存期限:9個月
內容量:50公克±10%(25公克/包、2包/盒)
產地:台灣  

這是很好的零嘴選擇  














看她們吃得多開心

 

寵兒餅舖,嬰幼食品,婦嬰玩具,居家生活-udn買東西購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