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ielenda碧爾蘭達 植物精萃全效修護油 ~三效合一

2014090720:28
                     BIELENDA 冷榨酪梨-全效修護油 150ml





           瓶身清楚標示中文用法 貼心
  {有些試用沒有
中文標示讓人不知如何使用><}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
植物精萃全效修護油 

    有三種不同的
全效修護油  分別是  冷榨酪梨精萃全效修護油  蜜桃核仁精萃全效修護油    摩洛哥堅果全效修護油

                想知道的更詳細可上官網查看:http://www.bielenda.com.tw/ProductMain.aspx?pt=PT06

              讓我很幸運的拿到 BIELENDA 冷榨酪梨-全效修護油   正貨一瓶150ml  試用品
          

      
                   不可思的全身都可以使用   
             < 看來我還停留在某著保養時代>
                           好奇心之下
              我個人試用全身除了頭髮以外<本人是油性質>
             所以我只有抹尾的佈份  請記得要避開頭皮
            要不隔天頭皮會很油  我就是忘了
避開  隔天很油油的<太醜了我沒拍>
           所以記得要避開頭皮     看看
讓原本毛燥的頭髮瞬間順很多   嘿嘿嘿
     




                                            使用後上圖

           也噴在手心上  淡淡的黃 
真的不用太多  適量就好





       恰恰好可以抹在剛洗好澡我身上       哇!   好香空氣中迷漫著

           水果香氣   自已感覺
幸褔擁抱著  彷彿回到初戀一般  ^^

       


               看著還沒洗之前我的肌膚暗沈無明亮

           看看馬上抹上去按摩一下  瞬間好吸收

       膚質很明顯明亮了起來   讓我看了很開心

           必竟女人一到了某個年齡層  膚質就會下滑

       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已  愛自已  讓我忙著小孩  家事的我

           實在沒時間用一大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剛好一
     BIELENDA 冷榨酪梨-全效修護油 150ml


      搞定我的煩腦  一瓶多效,絲絨滑順質感,滴滴濃縮植物精華,臉部、身體、頭髮三效修護一瓶搞定。


 fb粉絲團:
 




           
     
    

   


  •   菲菲 於 2014-09-16 07:46 1F
  • 感不覺用耶^^
  • 版主於 2014-09-16 12:00 回覆
    是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