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回文

2013122603:23
老實說自已一向運氣很差.不相信自已會如此幸運抽中"農純鄉-原淬滴雞精"試飲者其中之一
怎麼說呢?
我是在偶然之下看到這個活動說可以抽"農純鄉-原淬滴雞精"試飲者.我是抱者不會被抽中的心裡參加的
在這之前我就很想要買.一直在跟其他家比較很久.結果選了這一家"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沒想到在買了之後竟然被nidBox通知我抽中"農純鄉-原淬滴雞精"試飲者其中之一.2013.12.23被通知我抽中"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隔天2013.12.24下午就收到了..效率很快.有nidBox真好
讓我不敢相信我會如此幸運.感謝nidBox讓我有這個機會
好了話不多說了...馬上切人正題





這是我在2013.12.24下午收到的2入"農純鄉-原淬滴雞精".200元折價卷和DM
在包裝上清楚的標示3種使用方法
我等不及試喝"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個人是以隔水加熱方便性.




我試喝了一下
真的是【濃、醇、香、甜】
一點也沒有我害怕的腥味
因為有腥味的食物我就不敢碰了..更別說去喝它了...
真的是老人.小孩都可以飲用的"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而第二包是用在我家寶貝的晚餐上
煮湯麵給她吃.只是她是一位很挑嘴的小女孩..除非她愛吃..要不然說什麼她也不吃
我試著給她吃
結果她一吃就愛上了.它
在吃的過程中不讓我拍...
好不容昜等到她快吃完
才願意讓我拍她快吃完高興的樣子...



我注意到產品上

◎ 嚴選優質黑羽土公雞,檢驗合格,無藥殘
◎ 完全純正天然,原味滴雞精,營養成分高
◎ 富含優質蛋白質,零脂肪、熱量低
◎ 無添加水、防腐劑、調味料等人工添加物
◎ 國家級7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
還可調整體質、滋補強身、養顏美容、產前產後或病後都可以補養
是現代人很需要的方便性滴雞精
也是我的最愛...


ps:如果有寶寶粥可以讓我試用那會更好
以下可以連結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http://www.nidbox.com/boxgo/cat/3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