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媽媽奶粉心得

2013120210:24




 
 一直很想提筆分享自已喝過的媽媽奶粉,所以我現在比較有空提筆
雖然已經生完產了...
還是會想分享一下.....
有的是在媽媽教室已經喝過得是
優生媽媽奶粉....沒拿過試用包...(我沒拍照.因為是已經泡好在現場的)
有很濃很濃的香草味
口感非常非常得甜
在現場媽媽教室已泡好一下子...
開課才發給大家喝...
不到一杯只有半杯..........
還好下課時優生講師說大家可以多喝一點...
但真的泡的太甜..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S26媽媽奶粉沒機會喝到無法分享.











亞培媽媽奶粉

是我拿到最多亞培媽媽奶粉.也是媽媽奶粉當中最大方的廠商
我用了他們建意量的溫水150cc,都是香草味...很香....泡起來不是很好拌開來.,有一些硬塊...喝了一小口覺得太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太甜的口味>>
於是我又多加了100cc的溫水.有比較好一點.只是一樣很甜可惜拿得最多的媽媽奶粉<<沒法省下這筆>>
喝到最後杯底有留奶粉..
一樣很甜個人不是很愛





我最沒辨法接受的口感..無法分享..

可能是我個人無法接受
不代表其他人無法接受





















安滿媽媽奶粉

剛打開時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酸味,仔細一聞一樣有很香得香草味
於是用了200cc的溫水泡. 非常容易拌開
喝起來比明治媽媽奶粉還要不甜..我還滿喜歡的
可惜收到這包安滿媽媽奶粉是我已生完產後收到的
我記得還沒生之前有去索取...只是慢了很久才收到
我自個都忘了有去索取這包媽媽奶粉     哈哈哈  
  





明治媽媽奶粉


也是在現在泡好的等著讓來的爸爸媽媽都能試喝不錯~
就因為如此我試喝了一下...
我可以接受..一樣是香草..
不會很甜..也可以拌開...
所以買了它...


就是上圖這4罐是我在參加明治媽媽教室買的...
...買4罐明治媽媽奶粉送下圖的東西現在帶回家




還有喝完媽媽奶粉留4個蓋子寄回再送按摩油
還不錯
 


所以個人推薦安滿和明治媽媽奶粉..
對不太愛喝甜的我來說